liukun169

华尚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丽江的网络咨询与实体咨询结合的权威创新型公司,华尚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给自行游及自驾游的丽江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咨询平台,主要解决丽江游客们的吃住行,游玩等问题。给丽江游客朋友们一个没有约束,自由自在,快乐的旅行。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服务团队,我们一直崇尚“莲之君子者也”的概念,我们也一直改进我们的服务理念——与时俱进,做到一切以游客为中心,真心实意的为游客解决旅途中的疑问及困难,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坚守“正派经营”的理念.

丽江旅游攻略 选择一种生活 远离尘世的喧嚣 选择一种旅行 找回真实的自我

选择一种生活,远离尘世的喧嚣;选择一种理想,逃离世俗的眼光;选择一种模样,回归本真的自我。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芸芸众生,历尽沧桑终究要归于平淡,浓烈时香气四溢,淡然时平静澄澈。茶品不同,如同人生风景各异,不必在乎目的地是哪,沿途的风光才是最值得纪念。

喜欢喝茶,喜欢茶一样的生活之道,喜欢悠然快怡的生活。丽江的古朴素净,娴静从容,如茶一样的沉稳,一直牵系着我,毅然选择走进这个悠然的地方找寻一颗平静的心。

行程安排:

丽江住宿安排:丽江乐活驿栈

Day1:丽江古城

Day2:玉龙雪山

Day3:束河古镇

Day4:拉市海

Day5:泸沽湖

住宿:丽江乐活驿栈

朋友说到丽江一定要体验一下民宿,这样才能真正感受这边的生活,给我推荐一家很有特色的客栈,她说我喜欢茶,恰好这家客栈老板很懂茶,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它。丽江乐活驿栈,位于大研古城里面,在酒吧一条街后面,位置非常好,也是一家性价比非常高的民宿。

一进门就是一个温馨的小庭院,院子里种满了各种花草,有吊椅,有休憩的桌子,可以坐在上面尽情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自然悠闲的生活气。

在大厅被知行合一这几个苍劲的字吸引了,旁边摆了一大张茶桌,老板非常喜欢禅茶文化,喜欢喝茶,老板收藏了很多的普洱茶,品茶也是一种文化,需要清静的氛围,平静的心态。

老板是北方人,在丽江已经有些年头了,亲自为我们泡茶,和我们谈茶论道,讲解丽江茶马古道文化,还有其他入住的游客一起品茶,大家聊得很投缘,非常开心。

房间干净舒适,很宽敞,格局清晰不需要太多修饰,古朴大气。整体很自然舒心,环境清静。

睡在温暖的大床上,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舒服惬意,身体和精神都得到极大放松。

或许民宿能给人带来的快乐便是一种心境的体验,清晨,在阳光里醒来,静坐泡一壶香茗,人生若得偶然的闲适,品一杯佳茗,相伴几个知音,美酒千杯难逢知己,一盏清茶能醉人。

丽江大研古城一个优雅的女子

历史悠久的古城,宛如一个雅致柔美的女子。充满艺术气息的东巴许愿铃长廊承载着人们美好的期冀,在蓝天白云间徭役着美好的故事。青砖古墙,朱红的木门,柳絮飘飞,在所有憧憬中拉开了眼帘。

坐在雅致的餐厅,品尝着美食,看着潺潺流水,小桥流水,镌刻温柔,舒缓的音乐流淌在耳边,来来往往的人群,步调缓慢。没有忙碌的人流,繁重的工作,烦恼的琐事,就这样不紧不慢,这才是生活的步调。

缓缓漫步在古城,银器店老板叮叮咚咚敲打着,鲜花饼店飘出阵阵浓郁的香味,各色的美食散发出诱人的味道。漫无目的的闲逛,走到几处寂静的小巷子里,僻静幽深,很有感觉,随手一拍都能拍出文艺的大片。

丽江鸡豆凉粉可以说很爽口了,对这种酸辣口感更是爱得不行,一连吃了好几份。

在巷子里的一家小店里卖的果酒,酒瓶很复古,青梅酒飘出一股淡淡的梅子香,挺喜欢这种清雅的味道,搭配上这江湖气息的瓶子,颇有几分青梅煮酒论英雄的感觉。

早就听闻丽江的酒吧文化,当然要亲身去感受一下。在酒吧一条街,热闹非凡,各种风格的音乐交融刺激着耳膜,灯火辉煌里,尽情放松着神经。走进一家酒吧,乐队正在演唱,重金属音乐节奏很强烈,感染着身体都不由自主的更着摇摆。一直压抑了太久,在音乐里尽情释放所有压力,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枯竭的灵魂。

玉龙雪山涤澈心灵的净地

在丽江几乎每个地方都能看到玉龙雪山,雄伟的屹立在蓝天白云间。当自己置身在山间,才真正领略到纯净美好的自然力量,放眼望去尽是洁白,蓝天白云映着雪白,没有一丝污浊,心也被洁白洗净,整个人空灵自在。真正体悟到自然是多么伟大。一对情侣正在拍婚纱照,洁白的婚纱和纯净的白雪,浪漫动人。

雪山脚下俩眸清泉,水是蓝色的,所以叫做蓝月谷。在太阳照射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的看到水里的石子。

山脚下的草甸,生长着很多矮小的灌木,在这里还可以看到雄伟的玉龙雪山主峰。在这以芳草为地,雪山为背景,一拍就可以拍出文艺感十足的照片。

束河仿佛可以遇见另一个自己

束河古镇保留着更为古朴的古镇气息,宁静安详。依山傍水的村落,小桥流水,穿着纳西服装的老人,拉车的马匹,时不时传来的马蹄声。青石板路上走过几个稀松的行人,浓郁的生活气息,这才是最本真的模样。一个人在巷子里闲逛,沉浸在幽静的世界里,在自己的思绪里游走,挣扎,彷徨都不见了,心里有一种声音在告诉自己,在这美好的时间里,在不确定的角落,寻找出另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

路过一个做手工烟的小摊,感觉只有小时候才能常见这种场面。

在拉市海的悠闲时光

划皮划艇,吃土鸡火锅,在蓝天白云间嬉笑。骑着马走在曲折的林间小路上,时而颠簸时而舒缓,走在绿树林荫里心旷神怡,新鲜的空气,柔柔的微风,沿途绿草油油,在田园生活里自在惬意。

玩累了在会所里休憩,吹吹风,晒晒太阳,划皮艇,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在这里安静拉开了帷幕。水波荡漾,旁边绿树成荫,颇有几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

泸沽湖情人的眼泪

之前看《亲爱的客栈》一直很向往泸沽湖的美景,向往那里纯净的气息,古老的摩梭文化,自然的生活方式。乘了差不多4个多小时的车。看到它那一刻我很震撼,况然的蓝色,静谧的缀在群山之间,几只猪槽船从远处缓缓划过来,船家穿着摩梭族服装,清澈见底的水里星星点点开着白色的小花,蓝天白云间散发着静谧气息。

在观景台俯瞰泸沽湖全景,它是由两个爱心组成的。

走婚桥是泸沽湖上唯一一座桥,两旁因为积水变成了草甸,茂盛的芦苇在风中摇荡。傍晚,一对对情侣牵手走在桥上,夕阳拉长着影子,映照着幸福浪漫。

一路的追逐,停下匆匆的脚步,让内心多些平静的依托,在一场静谧的旅行中,打捞某个逝去的时光。抛开杂念,走向自然,别让忙碌洗劫了灵魂,平静淡然中回返本真,找寻真正的自我。


评论

热度(1)